延川县委考核县检察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工作

2023-03-01 15:01:23 221
本网讯(王江楠)2月28日,县委第二考核组对延川县人民检察院进行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2022年度延川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
  本网讯(王江楠)2月28日,县委第二考核组对延川县人民检察院进行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2022年度延川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期间,考核组副组长、县监委委员贺增寿主持召开了延川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考核组全体成员、10名服务对象代表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晓艳从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提升检察监督质效;聚焦平安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聚焦社会治理,全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聚焦队伍作风,全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打算。
  
  随后,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依据《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对照责任考核指标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服务对象代表、检察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
  
  延川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坚持依法能动履职,主动接受监督,强化检察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将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延川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