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证件

2023-10-03 11:18:05 81
9月23日20时50分,子洲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接到一个群众电话,咨询给女儿办理护照所需材料,准备明天来办理。民警说明天要搬迁大厅,群众着急的说,已经给女儿报团了,十月初就出发,

本网讯(张晓丽)9月23日20时50分,子洲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接到一个群众电话,咨询给女儿办理护照所需材料,准备明天来办理。民警说明天要搬迁大厅,群众着急的说,已经给女儿报团了,十月初就出发,时间比较紧。出入境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按照“急事急办”的原则,立即给李某办理护照。拿到受理回执后,女儿高兴的抱紧她妈说:“终于出国旅游了。”并对出入境民警真心为民、解决“急难愁盼”的服务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子洲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立足群众需求,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